8/22/2010

男人的品味

我不清楚煙斗從什麼時候開始和什麼男人什麼品味攪在一塊兒的。
是說抽了煙斗之後,明顯的高了,人也壯了,自信心又回到你身邊?

「煙斗、雪茄是生活的姿態」,
這是煙具店的廣告詞嗎?還是抽煙斗都得擺pose才對?

吃完飯會想來杯咖啡或來杯茶,那煙斗到底有什麼不同?

用不著跟我扯這些都是很講究的,
那我是不是該回答:略懂。

最近本人在用63mm的conical burrs,
也愛2005年的H. Upmann Magnum 50,
然後Le Creuset對付燉煮類真的是耐操又萬能,
手上也還有幾把鋼盔蓋。


不過這都不是今天的主題,我們可以改天聊。

講究起來是很容易把事情搞得很複雜,
但再怎麼複雜也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,
我沒有把這些當成癖好來經營的興致,
只是很享受生活上有個調劑,如此而已。

你要繼續強調這個嗜好很有品味很高尚,
我可是高興都來不及的,
竟然只因為喜歡一些玩意兒就成了貴族,
有沒有這麼賺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