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2011

羅德西亞 附錄

有朋友反應:
因連結消失,少了前後文互相對照,
讓人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。

關於某煙斗論壇中牛頭犬和羅德西亞的討論串,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被關掉了。
羅德西亞一文貼出的時候,明明不用登入該論壇也可以閱讀啊!

為方便本部落格的讀者,
我們就用當時的存檔,一起來看看那個討論串,
除了轉載Tarek Manadily的觀點以外,到底還剩下什麼。

略過有明顯商標的煙斗照片以避免廣告嫌疑。
當初用我所下的關鍵字搜尋後,即可進入這個畫面,
無須登入就能看到討論串。


要討論斗型之間的差異,貼煙斗的照片不就很清楚了,
就算只為了增加自己販賣商品的曝光率也罷。

所以我就搞不懂為什麼非得扯上布爾戰爭不可?
提到歷史的本意當然很好,可是內容又含糊不清,
難不成今天這支斗是叫布爾嗎?


原本以為這位煙斗收藏達人是故意不講清楚,
經過眾人討論之後,或許還有疏漏或謬誤的地方,也可再給予批評指教,
如此一來,讓資訊更完整,也更加深大家的印象。








沒想到對論壇中其他使用者的提問,完全置之不理,
本人略為補充之後,對外連結也就此被關閉。


原來,拒絕回應就是友善、開放的表現啊。
 

這樣看來,唯一能夠用專業這兩字來形容的,
大概就是所謂東拉西扯的才華了。

直接點擊圖片即可看到原尺寸
圖片來自這裡

3 則留言:

DEX 提到...

只不過是沒話找話的扯淡而已,扯一下Rhodesian,順便貼上自己代理的品牌打打廣告。

廣告打完了商品賣的差不多了,目的達成了,斗商也不必管這麼多考據的真偽,只要自我感覺專業就好。

說來悲哀,海峽兩岸煙斗圈那些有頭有臉的人物的素質本身就讓人搖頭了,君不見很多煙斗網站的內容大多東抄西抄大量使用複製貼上功能,有人甚至偷別人家網站的圖片然後蓋上自己店家的浮水印呢!

有時候我在想....自己默默的抽煙斗比較實在。

kaydens 提到...

Whoa...我寫的東西竟然上了 Blog...
一直默默拜讀 很欣賞您的觀點
希望有機會一起抽斗

suffusing 提到...

謝謝kaydens兄的支持,如果有機會的話,一起抽斗煙是個不錯的提議!